关于我们

【主题党日活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定向越野竞赛

为进一步推动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素质和水平,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建在经营管理中的统领地位。广东汉泽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6日参加了由前进街道党工委举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定向越野竞赛,汉泽党支部代表们在活动中积极拼博,取得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活动前期,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们和员工重温《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回首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辛历程,更加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含义。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压在身上的三座大山,带领中国步入世界强国之林,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之路。学好党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日,把握今日才能创造明天。

广东汉泽联合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机制,把开展学习教育同落实今年工作要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广东汉泽联合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励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