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达项目

流动假肢


爬山,旅游,多么简单的事情,人生总有机会。总是梦想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的你,可曾想过有一群人的梦想仅仅是站立和行走?


身体不同程度的残障,是不少麻风康复者治愈后的后遗症,这不仅让他们的基本生活受阻,对他们的心理恢复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麻风康复者这个群体当中,截肢的不在少数。汉达拥有自己的一辆流动假肢制作车间,车上配备假肢制作所需的工具、仪器等设备,可以随时随地的为康复者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服务。改善康复者的生理状况,为康复者更好的融入社会提供基础。


汉达拥有自己的一辆流动假肢制作车间,车上配备假肢制作所需的工具、仪器等设备,可以随时随地的为康复者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服务。改善康复者的生理状况,为康复者更好的融入社会提供基础。

假肢制作生产流程


1、  汉达拥有一辆能够驾驶进入无公共交通的康复村中的流动假肢制作车辆;



2、  车上配备齐全假肢制作的所有器械、设备与工作、材料;



3、  为康复者现场取模                      




4、在流动假肢车上制作、成型

 


5、  为康复者安装,平均1天半,让康复者在家中就可以实现站立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