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汉达再获广东省社会团体【5A】级!

发布时间:2021-08-19

8月16日,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


广东省汉达康福协会获得全省性慈善类社会团体5A级。


# 公示详情如下 #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粤民函〔2020〕1241号)要求,经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确定了有关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现将等级结果公示如下:





2016年起,汉达首次参与了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并顺利获得5A级(有效期5年)。2020年再获此称誉,意味着,汉达将连续10年获得了全省性社会组织最高的等级资格。

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由广东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由省社会组织总会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负责受理。经过组织自评、材料提交、专家评审团实地考察、审核、复核等阶段,最终获得评估结果。




评估维度

依法依规、党建工作、基础条件

规范运作、内部治理、能力建设

发挥作用、工作绩效、社会评价


总分1000分,

获951分以上的社会组织,

则能被为AAAAA级。


“以评促进、以评促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加强社会组织监督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评估的过程,也是汉达全面检视、全面总结自身社会服务成效与机构治理规范的过程。


2021年,是汉达成立的第25年,发展至今,离不开政府和社会的监督,离不开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麻风康复老人创造一个安康的晚年,25年,汉达继续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