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永旺携手汉达,一大波爱心物资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21-09-17

一年一度的永旺幸福小黄票捐赠又来啦!


2021年9月11日,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下称“广东永旺”)联合永旺美思佰乐(广州)、永旺梦乐城(广州白云)举办2021年“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捐赠仪式。

汉达作为捐助机构出席仪式,接收了折合人民币35,497.5元的物资捐赠。




本年度永旺向广州市老人院、珠海市红十字志愿工作者协会、广东省慧灵智障人士扶助基金会、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广东省汉达康福协会、广州市泽达社会服务中心等社会公益团体捐赠价值约52万元的爱心物资,其中广州地区捐赠物资金额约32.9万元。



据了解,每个月的11日是“永旺日”,这一天顾客在永旺广佛、珠中莞店铺消费就会获得与消费金额等额的黄色小票一张,只需将黄色小票投到标有自己想要支持的公益团体投票箱里,永旺就会将小票金额的1%以物品的形式捐赠给该团体,并于每年的9月在广州、佛山、中山、东莞、珠海各地区同时举行捐赠仪式。


永旺开展的“幸福的黄色小票”公益活动,在广东地区已经坚持了10年,10年间永旺捐助的爱心物资源源不断地通过社会福利、环境教育、社区建设、传统文化振兴等社会公益团体,以开展系列帮扶活动的形式,送到有需要帮助的人士手上。


汉达从2014年开始,持续得到了永旺黄色小票活动的支持。2020度,汉达接收的小黄票物资,共在23个康复村的日常访村、5次大型活动进行了派发,共计459人次直接受益。




每一张小票都是永旺的一个郑重承诺,每一份物资都承载着顾客的爱心及支持,永旺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心、努力践行公益,传递关爱理念,将社会各界共同的公益理想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