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俐佳·汉达公益基地,正式进驻粤剧艺术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8-05

去年底,汉达成立25周年纪念活动在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圆满举办。

无论是现场参与的嘉宾,还是线上回顾活动的朋友们,都对这座清幽古朴的岭南园林建筑,留下深刻印象。

在粤剧艺术博物馆的运营方——广东俐佳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汉达与粤博的缘分进一步深入,即将联手打造  俐佳·汉达粤博公益基地 ,在这样一个“地标式”的场域加持下,探索和创造更高的公益慈善价值。




俐佳·汉达结缘之路



广东俐佳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桂兰女士,不仅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她还长期热心宏扬粤剧粤曲文化,也是一名虔诚的公益践行者。

2021年,陈桂兰女士经汉达理事引荐下,了解到康复者群体以及汉达的公益服务,契合的价值观和公益理念,让我们迅速携手,陈女士也开启了她对康复者群体的帮扶之路。


2021年7月

为疫情受困中的康复者捐赠2000斤大米,犹如及时雨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物资采购困难的问题。


2021年11月

为汉达25周年纪念活动供应“粤博”作为举办场所,让活动高规格、高品质开展。


2022年1月

加入汉达月捐人行列,同时用自己的言行向身边同事、下属、朋友传播公益能量,俐佳全司上下,集体加入汉达月捐,细水长流地帮助康复者老人。


2022年8月

“粤博公益基地”项目落地,俐佳公司与汉达的公益合作,也正式迈上新台阶。


打造社会倡导和对接资源的公益实体平台


依托于粤剧艺术博物馆这个宝贵的场所,“俐佳·汉达粤博公益基地”将发挥以下功能:


#1为康复者老人、汉达捐助人,理事会等提供游览、交流的基地;

#2为汉达线下公益展出,社会倡导活动,提供场所;

#3由俐佳公司提供粤剧元素周边产品,沟通企业资源,联手打造固定的公益义卖基地,举办季度公益嘉年华,为康复者的服务筹集资源,实现商家-游客-公益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