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汉达携手永旺,持续九年,爱心物资惠及上千残障老人

发布时间:2022-09-17

9月16日,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联合永旺梦乐城举办2022年“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捐赠仪式。本年度,汉达继续获得“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 价值约32033.8元的爱心物资捐赠,并将继续用于康复村老人的探访和慰问。





广东永旺董事副总经理泊建守在捐赠仪式上介绍:“ ’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公益活动于2001年由日本永旺发起,2011年伴随永旺事业进入中国,永旺以店铺为公益传播桥梁,致力让“幸福的黄色小票”公益活动惠及社会有需要帮助的人士。


每个月的11日是“永旺日”,这一天顾客在永旺广佛、珠中莞肇地区店铺消费就会获得与消费金额等额的黄色小票一张,只需将黄色小票投到自己想要支持的公益团体投票箱里,永旺就会将小票金额的1%以物品的形式捐赠给该团体,并于每年的9月在广州、佛山、中山、东莞、珠海各地区同时举行捐赠仪式。


永旺开展的“幸福的黄色小票”公益活动,在广东地区已经坚持了11年,从2011年到2022年这11年间永旺累计捐助价值约601.7万元的爱心物资,这些爱心物资源源不断地通过社会福利、环境教育、社区建设、传统文化振兴等社会公益团体,以开展系列帮扶活动的形式,送到有需要帮助的人士手上。


汉达从2014年开始,已经连续9年得到了永旺黄色小票活动的支持。2021年度,汉达接收的物资,用于22个康复村的日常走访、生日会、节日探访等活动,共计504人次直接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