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手永旺,超市购物化身公益天使

发布时间:2018-09-17


咦,广宁的三位老人,

拿着油米这么开心,

哪位爱心人事捐赠的呢?

那还得从“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说起!




   9月11日,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永旺)、永旺美思佰乐(广州)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思佰乐[广州])和永旺梦乐城广州番禺广场共同举办的永旺全国公益巡回展启动仪式暨2018年“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捐赠仪式在永旺梦乐城佛山大沥举行。

   汉达作为“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捐助的公益机构之一,出席了活动,接收了折合人民币23885.2元的物资捐赠。为表感谢,泗安彭海堤老人也手书书法作品,代表康复者们向广东永旺表示感谢。




   每月11日是永旺日,在这一天,永旺所在的店铺开展旨在回馈地区的“黄色小票”活动。只要顾客购物付款后会收到黄色的小票,顾客将黄色小票投票到标有自己想要资助的团体投票箱里。广东永旺、美思佰乐(广州)根据不同团体获得的小票金额进行计算,将该团体获得小票的“合计金额的1%”以物品形式捐赠给团体。


   而作为接收资助的“团体”,汉达从2014年开始,已经连续4年得到了永旺黄色小票活动的大力支持,合计接收到折合人民64027元的物资,并在访村时分发给老人们使用。

   活动当天,在永旺梦乐城广州番禺广场的捐赠现场:美思佰乐(广州)总经理安倍悟先生、广东永旺行政总部总经理王笑蓉女士以及广州地区各店铺店长莅临现场,为广州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广州市老人院等多家参与永旺黄色小票活动的公益团体代表颁授爱心捐赠牌。截止至本期的捐赠仪式,广东永旺7年来共收到顾客投出的403.1万张黄色小票,合计捐赠物资的总金额约405.2万元。

   8月-10月,永旺整合30余年的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永旺公益巡回展,永旺佛山大沥店作为此次华南区的巡回展览的重点店铺,将以环境保护、儿童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捐赠为核心板块,全方位展示永旺历年开展的公益活动,凸显永旺的人文内涵。